专家学者齐聚兰陵:共话乡村振兴,探讨实现共同富裕路径

2022-09-23 08:4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童童 王金慧 冯磊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童童 王金慧 通讯员 冯磊 临沂报道

  9月22日,“2022推进乡村振兴 实现共同富裕(临沂·兰陵)”研讨会举行。与会专家学者齐聚兰陵,共话乡村振兴,探讨实现共同富裕路径。

  在加快实现共同富裕的进程中,最艰巨繁重的任务在农村,最广泛深厚的基础也在农村。研讨会现场,专家学者就如何实现农民生活富裕、现代乡村产业与共同富裕、发挥合作组织带头能力引导农民走共同富裕道路、发展新型集体经济促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等主题进行交流讨论,时代楷模王传喜进行“代村模式”共同富裕经验分享。

  本次研讨会深入探讨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目标实现的核心问题和路径,展现了“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走在前列”的示范作用和实践经验,为共同富裕提供了方法思路。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