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刚到向城镇调研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公开选拔工作

2019-05-14 16:1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魏连超
play
" />

  5月1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任刚到向城镇道口社区服务中心调研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公开选拔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健铭陪同。

  任刚到面试现场同考生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考生的工作经历,生活经历和参加村支部书记选拔的想法、目标等,并出席面试现场。

  据了解,本次面试由县委组织部出题,面试内容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农村工作基本知识、综合分析、处理问题、现场应变和语言表达能力及仪表举止等,面试工作由镇党委组织实施,镇纪委进行全程监督,确保面试实施严密、严格、严肃。

  最后,21名同志经过激烈的面试角逐,根据成绩按1:2比例确定了8名考察对象人选。下一步,将由镇党委派出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并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上报、公示、入职。

  (通讯员 魏连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