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临沂好声音 大众网兰陵新闻中心揭牌上线

2019-05-18 12:0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兰陵新闻中心暨海报新闻、山东手机报兰陵编辑部揭牌上线仪式举行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18日上午,大众网兰陵新闻中心暨海报新闻、山东手机报兰陵编辑部揭牌并正式投入运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林忠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中共临沂市委常委、兰陵县委书记任刚出席仪式,中共兰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密长诚主持仪式。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林忠礼,中共临沂市委常委、兰陵县委书记任刚共同为大众网兰陵新闻中心揭牌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中共兰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密长诚共同为海报新闻、山东手机报兰陵编辑部揭牌

  林忠礼在致辞中表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已建成以大众网为基础、以“海报新闻”客户端和山东手机报为平台、以全省16市地方频道建设为保障的“报、网、端、微、视、屏”立体化传播体系,打造了深度影响亿万级用户的媒体生态圈。下步,大众网兰陵新闻中心、海报新闻·山东手机报兰陵编辑部上线后,将充分发挥传播优势,紧密围绕兰陵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任刚在致辞中介绍了兰陵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并对大众网兰陵新闻中心及海报新闻、山东手机报兰陵编辑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兰陵县与大众网临沂频道近期共同策划发起一根黄瓜的“江南之旅”专题采访活动,历时7天,行程2000多公里,从不同的角度充分展示了兰陵人在新时期的新作为,展示了“兰陵干劲”的深刻内涵,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把握有利契机,用好这一平台,利用全媒体手段讲好兰陵故事,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智力支持。

  兰陵县各镇(街)宣传部门,以及县直部门有关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