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军92周年 兰陵县举行2019年庆"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

2019-07-31 14:1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魏刚 庞锋
play
" />

  

  兰陵县庆“八一”座谈会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31日讯记者 魏刚 通讯员 庞锋“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推动兰陵县双拥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730日,兰陵县举行庆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兰陵县2019年上半年大力弘扬“双拥传统”,积极开展“双拥”工作,退役军人事务局自去年124日挂牌成立以来,为巩固“省级双拥模范县”成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兰陵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孙中华,兰陵县人大副主任钟如华,兰陵县政协副主席王胜永,兰陵县人武部副部长王华伟以及部分伤残军人、复退军人、军转干部、军队退休人员、兰陵县人武部、武警中队、今年待安置士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2019年上半年,兰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巩固“省级双拥模范县”成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包括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进行优抚褒扬纪念、移交安置、双拥共建、军休服务管理、权益维护以及开展特色活动、培树先进典型。

  在开展特色活动、培树先进典型方面,兰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019年上半年积极配合兰陵县委组织部,开展从优秀退役士兵中遴选村党支部书记活动;积极配合县委宣传部,开展首届“最美退伍军人”评选活动;建立健全各级退役军人专项公益性岗位党组织;举办庆祝建军92周年活动。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努力提高军民融合创新能力,不断探索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途径,全力推动军地共赢发展;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切实保障军人、军属福利和待遇,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为富裕美丽和谐的新兰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兰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学海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