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举办“情满兰陵”慈善物品捐赠启动仪式

2019-12-18 16: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秀才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2月18日讯 (见习记者 李秀才)12月18日上午,在兰陵县文化广场,“情满兰陵”慈善物品捐赠活动启动仪式举办,兰陵县各大班子全体领导,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兰青公益救援队、爱心志愿者协会等公益团队也来到了现场。

   

  “情满兰陵”慈善物品捐赠活动是兰陵县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汇聚社会爱心善举、整合慈善资源的一次重大活动。本次活动以“崇慈向善、扶贫济困”为宗旨,动员全县上下慷慨解囊,大行善举,全面推动兰陵县慈善扶贫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兰陵县六大班子领导带头进行了现场捐赠,到场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公益志愿者团队随后也进行了物品捐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