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障全清除!兰陵县芦柞镇65个村居实现“村村通”

2020-02-25 13: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秀才 梁爽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2月25日讯 (见习记者 李秀才 通讯员 梁爽)2月24日晚,随着天色渐黑,兰陵县芦柞镇赵河湾村的路障清理工作也进入了尾声。“我们党员干部和群众总共10多个人,已经干了四个小时了,还剩一处路障,再加把劲,马上就能把村里的道路全部通开。”赵河湾村党支部书记任传青继续挥舞着铁锹,和大伙一起将渣土铲进小推车,一鼓作气,准备啃下这最后一块硬骨头。

  为保障群众备耕备播,开展农业生产,引导企业复工复产,增加市场供应,芦柞镇做出部署,务必在2月25号8点之前,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清理所有封路、断路等硬性隔离措施,保障道路通畅。在全镇党员干部的一起努力下,截至2月24日晚,芦柞镇已清理路障430处,全镇65个自然村实现“村村通。”

  据了解,农村道路畅通后,芦柞镇将引导农民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分时下地、分散干活,助力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同时,各社区、村还将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引导群众继续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少出门、不聚集,在生产生活过程中仍然要戴口罩、勤消毒,做好自我防护,确保生命安全和生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