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董许村:举办以“我来为党献祝福”文艺演出活动

2020-06-29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  临沂报道

     6月25日晚兰陵县车辋镇县派第一书记村董许村举办以“我来为党献祝福”为主题的庆端午文艺演出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们前来观看。

  兰陵县宣传部副部长程向阳,兰陵县住建局党组副书记谭富龙,兰陵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主任苑庆山,车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亚东,车辋镇县派第一书记工作大组组长郑祥永,兰陵县住建局派驻车辋镇董许村第一书记吴绍伟等人出席。

  活动现场,演出在车辋镇德才幼儿园的《中国范》打鼓中拉开帷幕,舞蹈《繁花》《超级武林》独唱《为了谁》《欢聚一堂》《你莫走》《你的答案》《月亮变了我不变》《等待》三句半《厉害了,我的国》黄梅戏《致敬抗疫英雄》诗朗诵《抗疫英雄》舞狮、手语表演渔鼓等形式多样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每至精彩处,有的观众还打起拍子跟着轻声吟唱,现场观众沉浸在一片喜庆的节日气氛中。在演出间隙,还为董许村评选出的“孝善明星”“优秀共产党员”“好媳妇、好婆婆”“美在农家示范户”等先模人物颁奖,鼓励她们继续发扬尊老爱幼、孝善和睦的中华传统美德。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让村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精彩的文化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