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召开2019年农村公益电影标准化放映工作培训会

2019-05-16 11:3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5月8日,兰陵县召开2019年农村公益电影标准化放映工作培训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对2019年度农村公益电影放映进行部署安排。山东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远记、兰陵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献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对2018年度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围绕2019年度农村公益电影放映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会议由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景堂主持。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兰陵县电影公司将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计划安排,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放映活动,精心挑选放映一批优秀影片,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激发广大农民群众奋进新时代、创造新生活的热情,助推全县乡村振兴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