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镇开展五月份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19-05-17 11:4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彭振振
play
" />

  5月10日,新兴镇开展五月份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5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此时此刻,我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感谢党组织为我过生日。”新兴镇太子堂村党支部一名老党员激动地举起手说。

  活动先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两位建国前老党员回忆入党历程及艰苦岁月,再由该镇组织部长代表该镇党委赠送《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作为党员政治生日礼物,同时向他们表示最诚挚的祝福。

  活动中,该镇组织部长赵柏营同志对党员提出了三点殷切的希望:一是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实现“一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目的;二是学好党章党规,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扩展,从党员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三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全镇中心工作抓好发展,抓好风险管理,学会统筹兼顾,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 彭振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