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庄街道:落实帮扶责任 助推企业发展

2019-05-15 11:3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按照县级领导干部帮包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制度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卞庄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鹏在劳动节假期第一天就和卞庄街道安监部门、经贸部门负责人一起,到兰陵县食品公司、苍兴蔬菜食品有限公司和立达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情况、交流发展出路、探讨解决方案等。

   

  正值蒜薹购销期间,吴鹏走进恒低温冷库库房,查看货架准备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一线员工深入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在兰陵县食品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听取了主营项目、业务拓展、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就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助推企业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吴鹏强调,安全是企业发展的根基,要强化安全理念,加强员工安全培训,提升安全意识水平;要把握区位优势,做大做强蒜薹深加工产业链条,积极与科研院校、大企业合作,引进先进技术,开发蒜薹制品,努力增加其附加值,为兰陵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赵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