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长城镇:喜迎村庄新面貌 载歌载舞笑开颜

2019-10-22 15: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周鹏
play
" />

  金秋送爽秋似锦,豪情感怀谱华章。10月19日,兰陵县长城镇城南村广大村民自发组织起秧歌队,载歌载舞共同庆祝村庄主干道正式通行。

  秧歌队员们衣着喜庆的服装,昂着幸福的笑脸,迈着轻快的脚步,踩着幸福的节拍,在新修建的道路上边走边唱,喜迎村庄新面貌,共享改革发展带给人民的幸福生活。在城南村文化广场举行了盛大的文艺演出,演出队伍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吸引了周边数百名群众驻足观看。

  城南村两条主干道系前期修建的水泥路,全长850米,宽7米,由于年久失修,道路坑洼不平,严重影响了群众的生产生活。在镇党委政府、省派第一书记、城南村委的努力下,筹集资金31万,发动志愿者和民兵28名,共同完成了沥青铺设和道路提升,打通了村庄发展的“新命脉”,延续了乡村振兴的“生命线”,提升了党委政府的公信力,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周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