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山街道组织召开危房改造现场观摩推进会

2019-05-15 11:3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5月5日,苍山街道组织召开危房改造现场观摩推进会,全体科级干部、各社区主任和村建中心、财政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谭富龙,村镇科吴绍伟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与会人员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开会,由各社区汇报了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并从完成整改的C、D级危房中各选取不少于一户作为观摩对象。

   

  随后,与会人员统一乘车对9个社区选取的危房户进行了集中观摩。每到一户,县住建局指导组负责同志都详细询问了鉴定为危房的原因、整改中采取的措施,查看了整改前和整改中的照片,结合整改情况提出业务指导意见,对符合验收标准的改造户现场进行了验收,对仍需要继续整改的,提出了整改指导意见。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晓飞同志强调,各社区要严把质量关,力求改一户、验收一户、通过一户;危房改造工作线上的同志要加强指导,遇到问题时多和县住建局指导组沟通汇报,保证工作效果。通过召开观摩推进会,与会人员对C级危房修缮、D级危房修缮和重建的标准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各种类型危房的整改措施更加明晰,为按期完成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