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到鲁城镇调研“美在农家”提档升级工作

2019-05-16 11:2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4月11日上午,县妇联一行赴鲁城镇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美在农家”县级示范村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点运营情况,结合鲁城实际对持续推进“美在农家”活动提档升级,引领广大妇女净化美化庭院、创业就业,助推乡村振兴提出了宝贵建议。

  尹主席一行首先到小后庄村调研了“美在农家”县级示范村工作开展情况,对小后庄村的村容村貌提升、路域环境整治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鲁城下一步“美在农家”活动提档升级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尹主席带队参观了北鲁城村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点——阿珂姆野营用品生产车间工作现场。尹主席指出,要加快推进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立足实际、加强培训、强化宣传、创建品牌,大力发展简单易学、场地灵活、绿色环保、工时有弹性的居家灵活就业项目,努力满足妇女们照顾家庭、增收致富的双重需求。

  近年来,鲁城把“美在农家”活动作为落实县委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的关键抓手,坚持党委政府整治村庄大环境,妇联靠上治理家庭小环境,积极顺应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多措并举、上下联动,在总结以往“美在农家”活动经验的基础上,持续推进“美在农家”活动提档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