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孙伟,副县长周东峰到神山镇视察蒜薹购销工作准备情况

2019-05-15 16:1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5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伟,副县长周东峰一行来到神山镇视察蒜薹购销前期准备情况,神山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陪同。

  孙县长一行首先来到青竹南湖—苍山大蒜起源地种植区,走进田间地头,查看蒜薹长势,询问田里农民,了解收获日期。在听取了我镇关于做好蒜薹购销服务的计划和工作方案后,提出了蒜薹购销期间的建议及要求。要做到收割高效化,确保收获在蒜薹的长势最优时;要做到运输高效化,确保蒜薹上市销售的新鲜度;要做到服务高效化,镇党委政府要跟上购销步伐,确保值班服务全到位。

  随后,孙县长一行来到北方物流企业,查看韵达物流项目的征地情况,了解征地进度。同时强调,物流项目是全县乃至全市的发展重点之一,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并全力配合物流项目的征地工作,做好相关服务,确保韵达物流项目的顺利建成、畅快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