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条“四好农村路”惠及63个村庄 兰陵县向城镇道路建设“快马加鞭”

2020-03-11 17: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秀才 耿敏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3月11日讯 (见习记者 李秀才 通讯员 耿敏3月10日,兰陵县向城镇兴明后街至南小官庄的农村路正在积极施工中,工人们认真的测量、平路基,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随着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向城镇的“四好农村路”的建设也在加快脚步。

   

  “根据县复工要求,向城镇农村公路“三年集中攻坚”项目在2月底3月初开始复工建设,涉及24条农村路,目前陈桥至坊前线、黎丘至城后线、兴明至后兰线等20条路线复工建设,主要是垫路基、路肩保护、路桥盖板涵接长钢筋绑扎、浇筑等工作。”向城镇人大副主任沈开宏介绍,近期他每天都到施工现场时行协调、督导,促进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根据省、市、县关于农村公路“三年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工作的要求,兰陵县向城镇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全面启动农村公路“三年集中攻坚”项目路建设,计划路网提档升级36.4公里,养护工程18.027公里,通达惠及到自然村63个。据悉,向城镇“四好农村路”路面建设计划4月20日前完成,排水、绿化等5月20前完成

  沈开宏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我们镇这批“四好农村路”建设,能很好的提升农村公路畅通水平,优化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极大地改善人民群众出行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