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育龄妇女群众 兰陵县下村乡开展优生优育进社区活动

2019-05-29 15:4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李秀才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29日讯 (见习记者 李秀才)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开展“优生优育知识进社区”活动精神要求,兰陵县下村乡开展优生优育进社区活动。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5月28日兰陵县下村乡邀请县妇幼保健院专家举办了以优生优育知识为主题的培训讲座。这次讲座紧密围绕备孕注意事项、孕早期保健、妇科常见疾病预防等为重点,对前来听课的群众讲解了疾病预防,妇幼保健,生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育龄群众的优生优育知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下村乡举办本次活动主要进一步弘扬新型婚育文化观念,加强对广大育龄群众的优生优育指导,帮助育龄妇女群众解决“生的好、生的出”的问题。同时也是为保障广大育龄妇女的身心健康,引导群众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健康观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