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镇扎实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行动

2019-05-16 11:2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为营造一个优美、整洁、卫生的路域环境,新兴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对路域环境进行综合整治。

  一是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召开路域环境整治提升专题动员会,明确整治行动目标,制定整治提升计划,详细划分人员责任。在镇村各主要道路悬挂宣传横幅,激发群众路域环境保护意识和护路意识,倡导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二是仔细摸排,分类登记。各村居按照方案要求,认真摸排辖区内违章搭建、乱摆乱放、道路破损等道路问题,全面核实全镇路域环境状况,准确掌握路域环境薄弱环节及问题信息。

  三是突出重点,全面整治。镇党委、政府针对路域环境问题,围绕违建、道路破损等突出问题,安排责任人及责任部门,限定时间予以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群众出行条件。

  四是强化督查,提升成效。由镇环卫所不定期检查路域环境,及时将发现的问题拍照上传微信工作群,并将检查结果上报镇主要领导。对未在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依据规定追究责任人及责任部门责任,严重的将进行组织处理,并计入年终考核,确保整治提升工程取得预期成效。(新兴镇 彭振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