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任刚到部分乡镇调研无证幼儿园清理整治工作

2019-05-14 16:1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5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任刚同志先后到经济开发区、卞庄街道、磨山镇对无证幼儿园清理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在县教育和体育局有关同志的陪同下,任刚书记实地查看了天宇幼儿园、博苑幼儿园和智慧乐园幼儿园、神童宝贝等4所无证幼儿园清理整治情况。每到一处,任书记都详细询问了解校舍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师资水平、设施设备等办园情况。

   

  任刚指出,清理整治无证幼儿园是规范发展学前教育、确保幼儿安全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事关稳定发展,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做好无证幼儿园清理整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清理整治工作中要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治理的原则,周密部署,全力推进,集中开展整治,严格将无证幼儿园清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对无证幼儿园中符合办园要求的,要加强指导、限期整改,并引导其向有关部门申请办证;对不具备办园基本条件的幼儿园,要明确要求其立即关闭;对经整改后仍达不到办园标准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坚决依法予以取缔,确保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