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兰陵县旅游持续火热

2019-05-14 17:0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赵亚运 李国庆
play
" />

  “五一”假期,天气晴好,兰陵县各主要景区游人如织、秩序井然。据统计,“五一”假期全县共接待游客42.6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2.1亿元。全县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旅游活动精彩纷呈、旅游产品供需两旺,实现了“安全、质量、秩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文旅活动精彩纷呈。各重点旅游景区推出了多项主题活动,有效集聚人气。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正值第七届菜博会举办期间,乐队表演、竹间漂流、动物表演等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压油沟景区精彩的杂技表演、水上飞人、动物表演、古装婚礼等受到游客追捧;宝山前野生动物园的彩虹滑道、海狮表演让人大开眼界,游客纷纷驻足观看。

  乡村旅游异常火爆。乡村旅游已成为城市居民回归自然、放逸身心、体验农村生活、进行休闲娱乐的主要方式之一。兰陵国家农业公园七大特色展馆全部开放,新打造的农科蔬苑引人注目,活体蔬菜采摘让游客乐于其中;压油沟景区精品民宿订购一空,沂蒙红色博物馆、乡村记忆馆、百工作坊等成为青少年接受教育、增长见识好去处,观民俗、品美食吸引大量游客;宝山前野生动物园对消防员及家属、现役军人及家属、烈士家属实行免票,最新打造的七彩滑道、悬崖秋千、玻璃悬廊等“网红”体验项目,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

  自驾游客成为假日旅游的主角。从接待情况来看,假日期间,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压油沟景区、宝山前野生动物园停车场爆满,四日接待游客均超过8万人次,来自临沂、徐州、宿迁、枣庄、日照等地的私家车平均占到七成以上。

  (通讯员 赵亚运 李国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