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5187元!兰陵县代村再次捐款支援湖北战“疫”

2020-02-21 16: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秀才 杨祥亮 宋健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2月21日讯 (见习记者 李秀才 通讯员 杨祥亮 宋健)2月21日上午,兰陵县委常委、代村党委书记王传喜再一次来到兰陵县慈善总会,将代村村民、居民、员工、商户为湖北抗击疫情捐赠的1085187元善款交到慈善总会负责人手中。这是继代村村集体向湖北捐赠200万元的基础上,代村的第二次向湖北捐款。

   

  2月16日代村党委发出向湖北抗击疫情捐款的倡议后,代村村民、居民、员工、商户积极响应号召,自觉踊跃捐款,短短5天时间,就捐款100多万元。

  王传喜在捐赠现场表示,当前湖北抗击疫情“保卫战”,正处在攻坚阶段,代村在党组织的号召下,村民、居民、员工、商户,主动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再现了革命战争年代支援前线的场景,弘扬了沂蒙精神,传承了红色基因,我们期待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尽快取得决定性胜利。

   

  据了解,此次捐款活动,代村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科学安排,周密筹划,严格落实消毒、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主要通过分批分次、微信支付的方式接受捐款,避免了人员大量聚集,保证了在有效防控的情况下,向湖北人民奉献爱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