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消防全员上山巡查 兰陵县吹响春防集结号

2020-03-18 10: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秀才 刘星元 钟阳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3月18日讯 (见习记者 李秀才 通讯员 刘星元 钟阳进入春节防火季以来,兰陵县应急局森林消防大队开展野外火源专项整治行动,切实从源头上防范化解森林火灾重大风险,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

   

  专项行动将对农事用火、祭祀用火、林业生产用火等引发火灾的主要顽疾进行集中治理,旨在建立健全火灾隐患自查自纠长效机制,筑牢火灾防控的人民防线,严防重特大森林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

  据悉,此前兰陵县应急局森林消防大队就加强了对抱犊崮景区、文峰山景区、郎公寺景区驻防点的管理,队员在林区消防站靠前驻防,并时刻待命,一旦发生火情,集中优势兵力,速战速决。防火队员全部上山巡查,盯住重点人群,发现火源立即扑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