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 “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6-12-15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彦萌 张永帅

  近日,临沂临港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民警通过交通安全宣讲、交通违法劝导、现场签名等多种方式,倡导文明安全出行,为全区交通秩序整治创造良好的氛围。

  今年12月2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为“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为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升群众法制观念,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临港区交警大队结合上级文件精神,组织成立8组普法宣传小分队,深入辖区各社区、学校、农村、商场、医院、车站、企业、工地、加油站、集市、汽车站等人流量较大场所设立宣传咨询站,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条幅、张贴主题宣传海报、展出展板、中心街大屏播放宣传教育片、流动宣传车下乡,以边宣传、边纠正的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广泛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6600余份、悬挂条幅20条、张贴主题海报320余张、展出展板12面、解答群众咨询问题160余条,积极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卢彦萌 张永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