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文广新局圆满完成临港区首届“乡土艺术人才”评选工作

2018-01-02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做好乡土艺术人才管理服务工作,加强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建设,近日,区文广新局开展了临港区首届“乡土艺术人才”评选工作。

  本次评选从7名文化人才中评选出临港区首届“乡土艺术人才”2人。评选出的临港区首届“乡土艺术人才”中,壮岗镇徐广东同志自2017年成立壮岗镇大莲花芦山庄户剧团以来,充分发挥自身文艺特长,负责编导、策划、组织乐队和编创节目,编创了快板、三句半、表演唱、舞蹈等节目,承担了区文广新局送戏下乡的演出活动的任务,在市、区级各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坪上镇李奎贤是一位长期从事家具制造、木雕和绘画创作者,近年来专门从事木雕创作,他的根雕作品构思巧妙、生动传神、韵味无穷,广受群众喜爱,在2017年全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文化展中,他的根雕作品获得优秀展演奖。经过严格审查,两名“乡土艺术人才”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为推动我区农村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