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交警支队来临港联合开展违法货车集中整治行动

2016-12-05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彦萌 张永帅

  大众网临沂讯 为强力震慑重点车辆突出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临沂市临港区大队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马成连带领下,联合交警支队特勤组、分局特警,制定查处方案与驾驶人逃跑预案,巧布口袋阵,与带路黄牛斗智斗勇,在鲁苏交界入境、必经、出境路段分别设卡,历时一小时打了一场漂亮的歼灭战,一举查扣20台违法超载300%以上的重型半挂牵引车, 严厉打击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此次行动,各警种参战人员按照预定方案,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在不同地点耐心隐蔽等待战机,待战机成熟时,马支队立即指令收网。16时许,各警种参战人员从不同地点相互配合行动,一举查扣20台违法超载300%以上的重型半挂牵引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八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五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将对其进行扣6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措施。当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9起,扣留机动车38台。成效显著。(通讯员 卢彦萌 张永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