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家寨牌”大樱桃获2017年中国樱商大会推荐品牌

2017-04-10 1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鲁铁
play
" />

  近日,从2017年中国樱商大会传来喜讯,由临沂临港坪上镇厉家寨樱桃合作社推荐的“厉家寨牌”大樱桃,在众多候选品牌中脱颖而出,被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评为“2017年中国樱商大会推荐品牌”。

  近年来,坪上镇坚持实施精品名牌战略,通过大力实施樱桃产业提质增效工程,注重樱桃全产业链生态化发展和品牌建设,积极做好“樱桃+”文章,融合文化旅游和电商等新兴业态,不断拉长樱桃产业链条,逐步形成了“产、供、销一条龙”的产业化发展格局。目前,全镇有红灯、先锋、那翁、美早等大樱桃品种20余个,形成了“百里樱桃一条线、百万棵樱桃连成片、万亩樱桃一个园”的格局,厉家寨大樱桃也已成为临沂市特色农业的重要品牌。(坪上镇 鲁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