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农业工作会议召开

2017-04-10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临沂临港区农业工作会议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吴业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到坪上镇山底村春季大樱桃栽植现场、朱芦镇刘家东山村高效蔬果观光采摘园区进行了实地观摩,听取了各牵头责任单位关于农业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召开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农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和当前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上,吴业新代表区管委会与各镇签订减轻农民负担工作目标责任书和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责任状。

  会议指出,2016年,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和谐稳定”目标,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升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全区农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全面落实强农惠农政策,大力发展现代高效特色农业,推动农业工作持续稳步发展;要明确发展思路,把握工作重点,大力实施“基地品牌再提升工程”,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促进农业适度规模经营;要强化农产品质量监管,积极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严格畜禽屠宰检疫和无害化处理,全力做好H7N9和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