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夜查四家企业

2017-06-29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连日来,为进一步加强我区环境执法检查力度,落实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区环保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企业持续开展夜间突击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了4家企业的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污染物排放、危险固废管理等情况,对存在“跑冒滴漏”现象的企业现场提出整改要求,督促企业主动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从检查的情况来看,4家企业大部分正常生产,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但仍有少部分企业存在问题,执法人员立即责令生产负责人进行现场封堵,并加强管理,提高环保责任意识。

  下一步,区环保分局将继续实行明查与暗查结合、日常检查与突击检查结合、昼查与夜查结合、工作日查与节假日查结合、晴天查和雨天查结合等方式,对辖区内企业保持高压态势,重拳出击,铁腕执法,严查违法排污,确保环境安全。(区环保分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