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被撞求助 临港交警帮讨公道

2017-06-29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区交警大队交通违法处理办公室来了一位年逾八旬的老人,经了解,在6月13日10时许,该老人在辖区朱芦镇河西村路段驾驶电动三轮由西向东行驶时被一辆红色摩托车撞到,肇事车辆逃逸。老人在发现红色摩托车逃跑后,赶紧扶起车上前追赶,最终在一家电商场找到肇事者,而肇事者拒不承认自己撞到车,称老人“讹人”“碰瓷”,将老人辱骂后离去。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在了解案发的经过后立即启动《交通肇事逃逸侦查预案》且成立两个调查组,一组与老人奔赴案发现场勘察,另一组调取案发现场周围的监控视频。民警根据肇事者在现场的循迹,调取大量附近安防监控,经过仔细查看,最终找到事故事发时的监控视频。通过询问当地村委得知,该肇事者正是本村的村民,在当地村委的配合下找到该肇事者及肇事车辆,最终民警仅用70分钟的时间成功将该案件侦破。通过民警教育肇事者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所在,向受害者赔礼道歉,并答应支付受害者医药费,经过民警的调解最终双方达成合解,握手言和!(区交警大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