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整治畜禽养殖污染

2017-06-29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更好地迎接市环保督察,实现我镇农民持续增收与环境优化的“双赢”,坪上镇积极推动政策“落地”,严格行政执法,重拳出击整治畜禽养殖污染。

  全面摸排,托清监管底数。对全镇已统计在册的畜禽养殖场(户)逐个排查,对镇域内暂未统计在册的新增养殖场(户)进行排查,建立养殖场(户)档案和工作台账,经过深入摸排,目前我镇现养区养殖户共504户,禁养区养殖户共37户。分类施策,加强源头治理。根据养殖场(户)所在的区域和污染程度制定相应措施,对于可养区、限养区内的养殖户,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无条件完善设施,对于禁养区内的养殖(户)签订退养保证书,要求其在规定时限内关闭并清理干净养殖污染物,目前,完成改造升级457户,停养33户。强化监管,确保整治效果。利用我镇河长制体系,全面建立“分级负责、全面覆盖、责任到人”的网格化监管体系,定期对镇内养殖场(户)进行巡视,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改正,对有违法行为的,坚决依法打击,严肃问责。(坪上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