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2017扶贫 产业项目建设

2017-06-29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壮岗镇党委政府集中物力、人力聚焦2017年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力求扶贫产业项目早建成,贫困群众早受益。

  明确任务目标,制定明晰的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和路线图。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从项目立项、招投标、资金管理、工程质量等各个环节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法规执行。加强领导保障,每个项目确定一名副科级干部为主体责任人,保障项目建设的质量和进度。加强督导考核,每日晨会调度项目进度,每周考核办联合扶贫办进行实地考核。

  目前,壮岗镇13个2017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正在按照计划紧张施工,8处扶贫车间中有2处已基本完成厂房主体钢结构框架建设,6处正在进行基础地圈梁建设,5处光伏项目已与供电部门对接正在办理手续。(壮岗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