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之军到壮岗镇东演马村指导后进班子整治

2017-08-15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临沂临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之军到壮岗镇东演马村指导后进班子整治工作。

  陈之军听取了东演马村矛盾化解、班子建设、党员管理、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上次现场办公会研究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陈之军对东演马村的后进班子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继续做好村务公开工作,做到公开透明,让党员放心、让群众满意,正确处理好村内的信访矛盾,先易后难,先急后缓,逐一化解,确保信访诉求得到有效解决;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村级重大事项上充分听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和支部主题活动,提升党员的责任感和履职意识;要建强班子,带好队伍,注意做好班子团结,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加快后进村班子转化。

  座谈会后,陈之军实地察看了街道、文化广场施工情况,对完善村民活动场所设施配备,满足村民文化生活需要提出了指导意见。(壮岗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