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向群到坪上镇调研后进村集中整治工作

2017-08-15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临沂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向群到坪上镇后下寨村调研后进村班子集中整治工作。

  张向群详细听取了后下寨村在村班子建设、日常工作开展、化解信访矛盾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整治工作组取得的工作成效。

  张向群指出,坪上镇党委高度重视,认识上同区党工委保持高度一致,整治工作责任明确,推进方法科学有效,能自觉融入到群众中去,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初步缓和了信访矛盾,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

  张向群要求,要下定决心,持续发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新矛盾、新问题,持之以恒抓好后进村集中整治工作;要建强班子,带好队伍,驻村第一书记要在开展工作中选能人,真正把敢担当、能干事的人选出来,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提高班子战斗力和凝聚力;要依靠群众,造福群众,真正把心思、工作重点放在村内,真正帮助群众做好事、解难事,用真心真情换取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要找准路子,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找出一条适合村庄发展的新路子,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区人社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