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组织收看全省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工作电视会议

2017-08-15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日前,临沂临港区组织收看全省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工作电视会议。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志德,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向群在临沂临港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研究推进我省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全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政务环境。

  电视会议结束后,赵志德要求,放管服改革是政府职能转变、优化政务环境的“牛鼻子”,各级各部门要承接好工作部署,结合我区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精简审批事项和流程,缩短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做优服务质量,营造良好政务服务环境。要放权放到位,监管管到位,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监管责任,既支持创新发展,又有效防范化解风险,做到公平公正、规范有序。

  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主任助理;各镇镇长;区直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