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坪上镇三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2018-01-08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鲁铁
play
" />

  坪上镇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上级政策,加强基础建设,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加强组织领导。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体系,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与村企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加强基础建设。加强镇安监执法监察中队标准化建设,先后投入8万余元为中队配备了执法专用车辆,购买了照相机、摄像机等执法装备,从人力、物办、财力上全力保障,抓好上级各项安全生产法规政策的贯彻落实。开展大快严专项整治。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整治,制定完善了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开展对道路交通,建筑工地、危险物品和烟花爆竹等行业的专项整治。在重大节日和十九大期间,组织公安、消防、市场监管、交通、安监等部门,对道路交通、建筑工地、危险物品、烟花爆竹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集中检查和治理,及时查出问题和不足,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对一时难以整改的,要求停业整顿,制定长期整改方案,逐步加以落实解决。截止目前,全镇共检查大小企业40家,排查安全生产隐患139项,下发整改通知书19份,整改139项。(鲁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