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西平一行到临沂临港区调研卫生计生和健康扶贫工作

2018-01-29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赵西平一行到我区调研卫生计生和健康扶贫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立新陪同。

  赵西平一行先后到区人民医院建设工地、朱芦镇中心卫生院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乡村医生队伍建设、中医药发展、健康扶贫等情况。

  赵西平表示,近年来,临港区始终坚持民生导向,健全体制机制、创新服务模式,卫生计生工作实现了新突破。下一步,临港区要把“强基层”放到突出位置,建立健全乡村医生补偿机制,加快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步伐,规范分级诊疗,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要深入实施医疗卫生稳定持续帮扶,落实贫困人口费用减免政策,保障贫困人口享受基本医疗卫生服务;要加强疾病预防和救治,深入开展健康教育、健康促进活动,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建立覆盖全区、具有临港特色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努力为幸福美丽临港建设提供有力健康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