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财政审计局多措并举严把财政投资评审关

2019-01-02 11:4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李征科
play
" />

  一是统筹安排,落实责任。距年终节点不到一个月时间,一方面对照任务清单,统一调度安排中介机构,倒排工期,明确责任,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另一方面,强化责任意识,对于评审项目情况较为复杂、评审依据模糊不清、双方对评审结果存在严重分歧的,及时组织协调解决争议问题,推动项目评审进度。

  二是严把审核关,确保评审质量。严格按照《财政投资评审管理规定》《财政投资项目评审操作规程》等文件的要求,强化评审职能,防范高估冒算,杜绝超投资预(概)算、超建设规模、超变更标准的现象发生。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评审水平。强化纪律意识,守住工作底线。结合廉政风险防控和纪律教育学习,提高廉政意识,从源头上防止影响客观公正评审的情况发生;加强学习政策及业务知识,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

  四是健全档案工作制度,完善管理台账。进一步完善档案管理工作制度,推进评审档案管理的规范化。严把档案形成关、收集关、归档关和检查关“四关”。同时,完善评审档案台账的登记和管理,促进档案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李征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