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群众又有了脱贫致富的好门路

2018-03-19 1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玲
play
" />

  “我没文化没技术,年纪又大,耳朵又背,上哪找脱贫致富的门路?是小区里的‘扶贫车间’让我看到了希望。我平时主要负责烧电炉,一天能挣到100元钱,这是从来都想不到的。”正在坪上镇文龙河社区山东临沂亚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班的60多岁的贫困户孙成峰笑着说。

  “我们公司主要生产晶体谐振器、钟表振荡器基座等产品,经过装配、全封闭隧道式高温烧结炉烧结、中检、打扁、浸锡、全自动点焊机、检查、包装、入库等程序,生产出的晶体二级管支架可用于传感器、手机、电话、读卡器、遥控器等电子产品中。目前公司结合市场需求开发出TO系列产品,可广泛用于人工智能机器中。”负责人赵彦涛说:“我们虽然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对工人技术有一定要求,但同时也是一个扶贫车间,只要在符合的条件内,可以最大限度聘用包括贫困户在内的附近居民,让更多百姓受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