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大山空村赏花节开幕!人山人海蔚为壮观!

2018-04-04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石静 徐玲
play
" />

  与你相约,共享一路繁花——大山空赏花节如约而至,吸引了约2万游客前来参观游玩。赏花节上开展了民俗文艺演出和“走进美丽山村,共同踏青赏花”等活动,对外展示“世外桃源——大山空”独特风光和人文魅力,这山水相伴、花海灿烂的生态小山村顿时成了人们趋之若鹜的旅游胜地。

  阳光灿烂的三月,春风拂面,吹绿了春色,也吹开了一路繁花。临沂临港区大山空变成了一片花海,樱桃花、杏花争相开放,素洁中别有一番清丽,扑面流淌的春意花香让人满心欢喜,满心沉醉,既温柔了岁月,又惊艳了时光!

  近年来,临港区立足美丽乡村和四季花果等天然资源,串点成线,集景成区,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产业。目前,已初步形成坪上万亩樱园、朱芦彩沟、壮岗万亩甜茶三大休闲旅游景区。其中,春季赏花节已成为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节招商的特色旅游新名片。(石静 徐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