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举行校车应急演练 提高人员安全意识

2019-09-12 09: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琪
play
" />

  为加强校车安全管理,提高全区校车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增强校车安全应急救援和抢险能力,确保发生校车道路交通突发事件时,能按照应急救援方案实施应急抢险工作,将人员伤亡和损失降到最低。8月27日,临港区校车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演练举行。

  演练模拟校车驾驶员操作失误与前方一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载有学生的校车在事故发生后起火自燃。事故发生后驾驶员和安全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疏散、照看伤者、拨打急救电话,开展应急救援,全体参演人员按照要求,快速集结,设置警示标示,保护现场,调查取证,进行交通管制,救助伤者,稳定学生情绪。演练中,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此次演练任务。(本报记者 郭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