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智善一行到临沂临港区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2018-03-27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市政府研究室副调研员蓝智善一行到临沂临港区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玉新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蓝智善听取了我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骨干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主导产业培育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对我区促进经济发展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蓝智善指出,临港区经济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4+N”现代产业体系的确定,使产业发展方向更加明确,主导产业支撑项目更加扎实。下一步,要进一步明晰招商引资方向,依托“4+N”产业体系,围绕产业链招商,精准招引一批补链、强链项目,促进产业向高端化迈进。要紧抓新旧动能转换的契机,加大技术研发创新力度,引导企业转型升级,打造全市新的经济增长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