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硬化+改厕”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6-08-16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临沂 日前,临沂临港区“硬化+改厕”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国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农村改厕和村庄道路硬化工作惠及千家万户,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也是贯彻共享发展理念、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各镇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惠民生的高度,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农村改厕和道路硬化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农村厕所改造和村内道路硬化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目标,为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各镇要早谋划、早部署、早建设,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明确建设标准,强化监督考核,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坚持因地制宜,把尊重群众意愿作为第一原则,充分考虑地理位置、地形地貌、经济条件、民俗民情等方面因素,选用符合当地实际和村民需求的农村改厕模式和硬化方式,确保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推进,各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建立完善切实有效的工作推进机制,突出重点、健全措施,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农村改厕和硬化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