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召开违法建设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2017-03-24 0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百波
play
" />

临港区违法建设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大众网临沂3月23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百波)23日上午,临港区召开违法建设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对前一阶段的违法建设整治工作进行总结,计划实行镇、村考核,全年无新增违法建设的镇村可获奖励。

  会上,参会成员认真学习了临沂市城管局对县区考核的征求意见稿,并对前一阶段的违法建设工作进行总结。会议指出,自去年市违建治理动员会召开,临港区对新增违法建设“零容忍",共拆除新增违法建设58处,面积10015平方米。在3月20日,即临沂首个违城市违法建设集中攻坚日,临港区拆除违法建设26处,面积700平方米,成功遏制了新增违法建设的势头,推进了违建治理工作的开展。

  会议要求,城管执法人员要加大拆除后现场的巡查力度,坚决防止拆后再建现象发生。在违法建设整治宣传方面,坪上、壮岗、团林、朱芦四个镇要积极组织宣传车辆,加大宣传力度,耐心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争取得到群众支持。

  另外,会议提出对镇、村实行考核,全年无新增违法建设的镇村可获奖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