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违建拆除工作 临港区4月20日拆违近万平方

2017-04-21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百波
play
" />

  

  临港拆违

  大众网临沂4月2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百波)4月20日,临港区城管局联合四镇政府工作人员,调集四个镇执法中队执法队员90余人,出动装载机2台,对坪上文龙河社区内的违法建设进行了集中拆除,共拆除存量违法建设11处面积8233平方米,新增违法建设12处面积1500平方米。

  据悉,在开展违法建设拆除集中攻坚日治理活动前,临港区已依据排查摸底阶段工作台账对所有违建户下发了限期拆除通知书等法律文书。根据违法建设整体拆除计划,临港区确定4月20日集中拆除坪上文龙河社区内的存量违法建设,拆除范围包括楼体外所有板房、车库等违法建设的房屋、私搭乱建的简易棚房设施、楼区西靠近关山东路的沿路新增违法建设,城管局执法人员前段时间已多次进社区张贴公告,实地核实有关数据并入户做违建户思想工作,在4月上旬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违建户自行拆除。

  4月20日上午八点,临港区城管局全体执法人员联合四个镇政府工作人员,调集四个镇执法中队执法队员90余人,出动装载机两台,对坪上文龙河社区内的违法建设进行了集中拆除,至中午12点30分,共拆除存量违法建设11处面积8233平方米,新增违法建设12处面积1500平方米,圆满完成了任务。

  下一步,临港区将认真贯彻上级对违法建设拆除的部署和要求,严格纪律,注重效率,进一步强化措施,突出重点,依法行政,确保下一个违法建设拆除集中攻坚日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