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厉家寨樱桃节:人气爆棚 热闹非凡

2017-05-23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play
" />

临沂临港区厉家寨樱桃节精彩演出

 

临沂临港区厉家寨樱桃节农产品展销

 

临沂临港区厉家寨樱桃节热闹非凡

 

临沂临港区厉家寨樱桃节人气爆棚

 

临沂临港区厉家寨樱桃节手工炒茶

 

临沂临港区厉家寨樱桃节书画展

 

临沂临港区厉家寨樱桃节游客

 

临沂临港区厉家寨樱桃节游客自拍

 

  随着樱桃文化节的盛大开幕,摄影展、书画展、农产品展销等会场的人气也逐渐高涨!

  展现临港风土人情的摄影展、人才济济的书画展、具有临港本地特色的农产品争先在樱桃节“亮相”。

  在农产品展区,除了大樱桃、蓝莓、茶叶、红提、葡萄、油桃、泡菜等临沂临港区当地特色知名产品,纯天然地瓜干、草鸡蛋、手工炒茶、多肉植物、有机干果等也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选购。

  在书画展、摄影展区,一幅幅精美的书画、摄影作品让前来参观的游客赞不绝口,不少游客纷纷驻足与之合影留念。本次书画、摄影艺术展区,除了书画摄影作品,展出的木雕艺术作品也引来了游客的连连称赞。

  除了主会场人气爆棚以外,会场周边景点也吸引了万千游客,真是吃喝玩乐嗨翻天的节凑啊!(李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