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纪律、树形象” —临港区交警大队打响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第一枪”

2017-07-25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彦萌 张永帅
play
" />
  为切实加强一线民警执法规范,严明工作纪律、规范着装管理、注重礼仪仪表、提高自身素质,有效提升队伍整体战斗力,全面提升警辅人员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警辅人员的事业心、责任感,为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7月22日,临港区交警大队组织大队民警、辅警利用周末公余时间,分期分批在大队院内开展“大练兵”活动,打响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第一枪”。
  训练活动中,临港区交警大队制定了详细交通指挥手势训练计划,叫响向大队班子看齐的口号,由大队领导分别带头进行训练,保证训练人员效果三落实。教练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交通指挥手势的分解演示,对每一动手势的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动作不到位的人员进行现场纠正,要求参训人员熟悉要领,达到规范标准。
  在1个半小时训练中,全体参训人员精神饱满、态度认真、一丝不苟,在烈日高温下,以饱满的热情和严整的警容警姿参与训练,展现了过硬的队伍素质。
  下一步临港区交警大队将把训练作为一项长效机制,坚持练中干,干中练,使规范执勤执法成为每位民警、辅警的自觉行动,真正树立起临港交警良好的形象。(通讯员 卢彦萌 张永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