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城管集中整治便民早餐车

2017-10-09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百波
play
" />

临港城管集中整治便民早餐车

  大众网临沂10月9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百波)9日上午,临港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集中整治辖区内违规早餐车,已责令9处存在违规行为的早餐车店主整改。

  早餐车的出现,解决了上班族们的早饭问题,也为周边群众提供了就业的机会。但其经营超时间、乱设点、垃圾乱倒的现象时有发生,给市容秩序和交通秩序带来了不便。?10月9日上午,临港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违规早餐车进行集中整治,发现部分早餐车不仅存在超时间、超范围经营现象,其附近的道路、花坛上还堆放了各类早餐纸盒、框子等,周边路面和绿化带内垃圾袋等杂物也较多。

  对此,城管执法人员责令店主马上整改,严格按照要求规范经营,不得占用快车道、慢车道、盲道,保持餐车及用具整洁,设置垃圾桶等容器,确保早餐车及周边无乱堆乱放、无滴漏、无垃圾。早餐车经营者还必须佩戴健康证,操作时必须戴口罩、手套。

  据悉,本次整治活动,城管执法人员共对9处存在违规行为的早餐车进行了现场整治,下一步,临港区城管局将加大巡查力度,增加检查次数,进一步规范早餐车经营行为,提升市容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