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交警组织召开“百日集中”行动新闻发布会

2018-01-10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彦萌 张永帅
play
" />

  为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行动,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1月8日上午,临沂临港区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行动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近期行动的开展情况,临港新闻网、临港区广播电台、临港区报社、临港区电视台、临港在线、大众网等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行动的基本情况,通报了近期全市百日集中行动战果排名等情况,大队领导就媒体记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答。与会媒体记者纷纷表示,继续加强与交警部门的合作沟通。

  大队今后将继续加大与各级新闻媒体的沟通与协作,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体和手段,紧紧围绕“百日集中”行动,集中曝光一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辖区交通参与者,为全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通讯员 卢彦萌 张永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