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2018-07-11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泉 江树龙
play
" />

  近日,由区安委办主办的临港区“安全生产宣传月”咨询日活动在坪上镇中心街举行。区领导孙玉新到现场指导工作,区安监局、经发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建设局等20多个部门和各镇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安全生产法规政策咨询宣传站,摆放法规案例展图,并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材料,仔细解答安全生产知识,与群众进行了“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的现场咨询服务。各镇和重点企业还通过宣传彩车、播放录音的方式进行巡回宣传。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悬挂横幅50余条,制作展板块80余块,出动宣传车辆8台。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是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通过此次咨询日活动的举办,既形成了部门之间工作的合力,又普及了安全教育,增强了全民应急意识,提升了公众安全素质,提高了防灾减灾能力,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王志泉 江树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