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翰墨催奋进 丹青警人心

2019-07-11 17:4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海燕
play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知敬畏、明纪律、守规矩,7月2日,区纪工委监工委、区宣传办、区文联联合主办“庆七一·翰墨丹青扬正气”廉政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各类书画作品近百幅,既有廉政诗词、对联、格言警句,也有借物咏志的山水、花鸟画等,种类形式多样,格调高雅健康。参观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欣赏精湛的书法绘画艺术,品味其中含义,警醒人心,催人奋进。

  此次廉政书画展丰富了全区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廉洁从政意识。全体党员干部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的洗礼。(通讯员 王海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