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贵神速!坪上派出所2小时破获一起盗窃案

2020-11-10 14:54: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11月4日,坪上镇发生一起盗窃案件,坪上派出所接报后,快速反应迅速侦查,仅仅在接案2小时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钱款。

  大白天也敢作案?4千元现金不翼而飞!

  11月4日中午,坪上镇赵某某到所报警称,当天早上准备开车上班时,中途临时返回家中取了样东西,因为还在家门口,就没有锁车门。可就是这短短几分钟的功夫,放在车里的4000元现金竟不翼而飞。

  了解情况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行动,调取监控、走访周边群众,很快锁定坪上镇的苏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从接报到破案,不到2小时!

  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进一步开展工作,于当日14时成功将苏某某抓获,并在其家中卧室搜出4000元被盗现金。经审讯,苏某某对自己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苏某某交代,当日早上8时许她便骑着电动车在坪上镇一村附近“闲逛”伺机作案,以试拉车门的方式实施盗窃。连她自己也没想到如此“幸运”的就拉开了赵某某的车门,并在储物盒内找到4000元现金。只是没想到这钱还没焐热,就被民警“请”到了派出所。

  当天下午,坪上派出所就将被盗钱款退还给了受害人,赵某某拿着追回来的现金对民警连连道谢:“感谢派出所民警,你们的效率太高了!”

  坪上派出所将继续加大巡逻防控力度,重拳出击,持续发力,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发起严打凌厉攻势。同时也提醒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